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

女模再爆花名冊 小豬委屈訴:猶如對屍體開槍

借錢小豬羅志祥流下男兒淚!原來是他近來衰事不斷,不但被香港女網友爆料網交性愛,又有香港模特兒指稱小豬收集女模「花名冊」。昨(13)天小豬在主持節目時氣憤澄清,講到傷心處,不禁難過落淚。網站登錄
借貸深受網路交友風波影響,小豬主持節目時委屈上心頭說,「反正我覺得我的表演是做給歌迷看,是做給觀眾看的。唉!」看到羅志祥崩潰痛哭,一旁的主持夥伴小鬼連忙輕撫安慰,因為近來香港女網友和女模連番爆料,讓小豬真的好氣。借貸網
借錢小豬說,「我一直在正當交朋友,我又沒有做什麼事情,我跟朋友出去玩也被拍,說什麼我跟女生怎樣,在網路上交朋友又被寫我怎樣怎樣,誰知道她會害我啊!」訴說自己正當交友,最後卻落得如此下場,講到激動處,只見羅志祥嘴唇不停顫抖。借錢網
小豬說,「我看到他們(經紀人)跟廣告商保證說,小豬之後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,其實我很…,看到他們替我講話,我滿不捨的,因為你們沒有必要講這種話,因為我真的很正常在交朋友。」借貸
心疼媽媽、心疼經紀人,強調自己沒犯法,最後更向這種爆料文化嗆聲,小豬說,「我覺得現在不是看到黑影在開槍了,是看到一具屍體,你躺在那邊已經不能動,他還是要開槍,是想要讓我走下坡嗎?還是怎麼樣?是讓我還要再跌到以前那樣,但是我要跟你說一聲,很抱歉,你做不到!因為我是打不死的蟑螂!」
不要自己被打倒一席話,不但贏得掌聲,在附近拍戲的好友大S也特地趕來,趁著節目休息時間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,希望他度過這場人生風暴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