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

小豬不堪「網愛」被影射 錄影激動掩面拭淚!

借錢小豬為「網愛風波」深感挫折,昨日錄影時情緒一度太激動,愛搞笑的他卻當場掩面掉淚、啜泣,難掩悲憤情緒。好友大S見狀,趁廣告空檔進攝影棚相擁,安慰他:「加油!挺你,我相信你!」借貸網


借貸「網愛」話題繼續延燒,自從香港女網友Fanny向週刊爆料,又陸續爆出三名女模,稱與小豬會認識,都是由對方主動出擊,並意指他蒐集女模「花名冊」,此事件被媒體揶揄為新型「豬流感」。小豬昨日談到此,氣憤說:「很生氣,很無奈!」網站登錄


票貼小豬情緒一度激動、哽咽,強調自己真心交友沒錯,卻猶如犯了滔天大罪。見媒體大肆報導,他氣說:「已經看到屍體躺在地上,你還開槍!」前陣子見網友惡意中傷,批評假借媽媽刻意營造乖小孩、孝順模樣,成功偽造良好形象,小豬感嘆做自己很困難,也未曾刻意製造健康形象,他說:「我就是我,平常就會在節目裡講笑話,講一些A的是要讓大家開心!」借錢網


借貸不堪媒體頻頻爆料,小豬義正嚴詞回應,他比喻自己如蟑螂般地強韌,絕不會被打倒。他激動說:「我是蟑螂,打不死的,如果要弄我的人,我要跟你說聲抱歉,你辦不到,我打不倒的」,這番話被譽為挑釁媒體,小豬經紀人蔣承縉為此澄清,指媒體捉風捕影的報導,將沒有的事情,硬是做成新聞,才讓小豬如此生氣,他只是過於沮喪,絕非公開嗆媒體。借錢

沒有留言: